2012-03-21

關於小麥


嗨,我叫小麥,我不懂樂器

目前就讀心理系
對於心理學有著既愛又恨的情感 ← 感覺跟沒說一樣

喜歡打球
羽球從國小第一眼看到時就喜歡上了,最崇拜的球員是李宗偉跟林丹
排球則是跟高中同學打球時喜歡上的,目前喜歡觀賞(?)的球員是木村沙織

常潛水於各網路平台上
臉書是最常出沒的,雖然它其實沒有這麼好用
曾經很常看 Rss 訂閱,但自從 Google Reader 收掉後,偶爾才會去看
升大四的暑假買了一台平民智慧手機,我朋友就開始上 PTT 看別人發廢文了

在網路上,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領域、來源的新奇東西
心理學是一定要找來看的
平常我也會看些哲學、資訊、社會學、社會議題 @#$%^&* 的文章
歐弗寇爾斯,我朋友也會帶我去看廢文

有想到甚麼再新增好了
以下是一些拿來說嘴的經歷




經歷

高醫心理學士
高醫心理系會公關組小公關
高醫心理營輔導部輔導員
高醫心理宿營輔導組輔導員
高醫心理營輔導部輔導長
高醫心理系系羽隊長
高醫心理宿營督導
高醫心理系羽教學長

作品

部落格



經營社群
聯絡方式




累積的一些紀錄

測試中

1 則留言:

  1. 欸小麥!這好酷喔原來你也會偷偷記錄哈哈
    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東西!

    回覆刪除